今天分享一個特別的比基尼給大家,品牌是Wicked weasel.它的公司是在澳洲.我並不是在幫它打廣告,只是覺得老婆或女朋友只要穿上它,不管是什麼樣的身材,都會變得很性感,很有魅力.從它的網站上就可以看到所有性感的比基尼,內衣及配件等.

    網站網址:http://wickedweasel.com/en-tw

    它的比基尼特點是布料極度的少,特殊設計與剪裁,穿起來就像是沒有穿一樣,可以把女性的美完全地襯托出來.

    我想只要是敢穿出來,不管在國內或國外,一定都會是所有人注目的焦點,包含女生在內.我想唯一的缺點就是價格比較貴.

    網站上每星期四都會提供素人照片競賽,對於愛秀身材的女性們,愈是在公眾場所拍的照片,愈是容易獲得前三名.另外它也有屬於自己的社群網站 microminimus,裏頭還有更多超越尺度的素人照片.凡是只要有購買比基尼,就可以免費幾個月成為該社群的會員.

    至於有沒有台灣女孩敢穿呢? 無庸置疑..當然是有了.只是台灣女孩還是比外國人保守,會穿而且願意在網站上分享照片的,真是少之又少,不過我會整理出來,找一天放在我的相簿裏,但是只能跟我的好友分享.

    事實上,我也曾經花了許多荷包的錢,在網站上訂購了幾件給婆穿,但每次都會被婆念,"浪費錢,我又不可能會穿";"如果你喜歡,不會自己穿,幹嘛一直叫我穿";唉...婆一點都不懂,這是增進夫妻情趣呀.

    不過,最後婆還是會試試看,但都只是在房間穿一次,就再也沒有穿了,想想這麼好的比基尼放在衣櫃裏真的是好可惜...

    在這裏我還是鄭重地推薦給大家,如果真的經費允許的話,Wicked weasel提供的比基尼或是內衣褲,真的是夫妻調情的好工具.

    老公買給老婆穿,不管胖瘦,穿起來都會性感美麗.

    老婆突然穿給老公看,會讓老公快樂一整天...

 

Wicked_Weasel_(Pty._Ltd.)_Official_Logo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