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分享有關520夫妻聯誼自拍論壇,或許你曾聽過,或許也曾流覽過.顧名思義,就是有關夫妻聯誼與夫妻自拍的網站.

    為了要增進我和婆的夫妻情趣,我經常上來痞客邦,看看好友們分享他們夫妻的情趣經驗,但我想可能是礙於國內網站法令的限制,總覺得尺度不夠寬.直到有一天我連上了520夫妻聯誼自拍論壇,才發現原來這個世界還有另一片天空.在那裏,分享文章及照片的尺度是無限寬廣,屬於成年人限制級的.相對於痞客邦,我想只能算是輔導級而已.

    520夫妻聯誼自拍論壇看起來就像是一般的色情網站,原以為這個網站是要付費的,或是加入時要提供夫妻裸照才可以,所以通常遇到這樣的網站我都會直接跳開.後來我發現要加入或流覽這個網站是完全免費的,只要透過一般手機取得一個認證碼,就可以立刻登錄,不需要填寫一大堆的基本資料,整個過程通常不需要1分鐘.

    雖然一開始新手會有很多閱讀的限制,但是仍然可以看到許多讓人臉紅心跳的分享故事,尤其是夫妻的聯誼經驗.經過約一個星期,我發現自己的閱讀權限也增加了,可以看到更多精彩的圖片.在這裏,每次看到情侶夫妻們分享他們第一次的自拍經驗或聯誼經驗,心中彷彿也能感受到那種緊張又興奮的心情,不知不覺心跳也加速了,好像又回到過去與婆相戀的那種感覺..

    過去聽到關於夫妻聯誼,大多以負面新聞較多,總覺得這樣的活動很不安全,風險很大.因此自己從來不會去考慮夫妻聯誼這件事.但是經過了這幾天的爬文,看到很多夫妻分享了成功聯誼經驗,也認識了幾位夫妻,也漸漸地開始對它沒有那麼的排斥,反而可以接受這樣的活動,並視為是夫妻情趣的另一種延伸.在這裏面,我也可以看到幾對夫妻,非常的熱心,非常的友善.夫妻之間相互的尊重,信任,並且重視溝通.這樣的活動並沒有去影響兩人的感情,反而更增添了雙方的情趣..充分地享受肉體與心靈分離的快感.

    其實夫妻聯誼並不純然是夫妻交換,它可以有不一樣的等級,從一起喝咖啡,一起旅行露營,一起泡湯,一起唱KTV,同房但不交換...當然如果夫妻間彼此很熟悉,就可以有更進一步的活動,如夫妻間交換愛撫或做愛...

    至於我的婆,我想她一定是不會接受夫妻聯誼這種事,光聽到夫妻聯誼四個字一定會堅決反對,連內容也不會想去瞭解,因此,我想暫時是不會跟她提起這件事. 

    如果你們有興趣,可以copy(複製)以下的連結,直接就可以連上520夫妻聯誼自拍論壇.
    http://www.520ccc.cc/?fromuid=185495

Capture0313 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