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在不同的地方做愛,因為每次在新的地方做愛,都可以帶給我和婆難忘的體驗和感受,婆對換地方比較沒什麼興趣,但我知道婆偶爾也喜歡換個不一樣的地方做愛,婆說只要是安全隱密,不會被人看到的地方,都可以來做愛.

    在家裏我們還是最常在自己房間舒服的床上做愛,偶爾我們也會在客廳的沙發,桌椅,或是小孩的房間裏做愛,只要是可以坐,可以躺的地方,都有可能是我們做愛的場所.我們也有在浴室裏做愛,雖然感到很特別很刺激,但是坐在馬桶上,或浴缸裏,或是在瓷磚的地板上做愛,總覺得好像自找麻煩,站著做也不是,坐著做也不是,總覺得兩人要相互結合有些難度,最後不是弄得膝蓋痛,就是腳痠,只好還是移師到熟悉的床上再戰.

    跟多數的情侶夫妻一樣,我和婆也曾經在外面做愛,當然這裏指的不是野外(我和婆還沒有開放到那種程度).而是指外面的汽車旅館或是飯店旅館做愛.

    在外面做愛,有幾次經驗最讓我印象深刻. 有一次我和婆去泰國旅遊,我們坐在曼谷開往郊區的包廂火車上做愛.在一個屬於兩人小小私密空間,與外面的世界僅隔著簡單上鎖的門,過程中夾雜著火車行進鐵軌吵雜的聲音,蓋過我與婆激情的呼喊與忘情呻吟聲,隔著窗戶還可以看到飛過的田野景色,身處在異地陌生的感覺,不知道將會發生什麼事,不僅充滿了新鮮感,也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激情.

    也有一次和婆在英國旅遊,我們下榻在便宜的青年旅館,通常房間是4~6人一間,歐洲有些青年旅館是可以男女混居,有時睡在上鋪的女生會直接更換衣服,但我從沒遇到過.當天我和婆住在一個6人的房間,到了晚上那個房間只剩婆和我而已,雖然有6張床,但我們只選擇了其中一張單人床,兩人擠在一起睡覺,並且做愛,過程中還是會擔心會不會有人突然闖入.

    我想這些難忘的經歷,跟其他網友比起來,應該不算什麼,但卻是我倆珍貴的回憶,每個夫妻一定都有屬於自己的難忘回憶.我和婆算是保守了,我的大學同學曾經和學妹在夜晚學校操場上做愛過,那時還可以看到運動的學生人來人往,只是他們在暗處,所以沒有被人看到.

    有幾次跟婆做愛時,我都跟婆說,我好想在外面做愛,好想要車震,好想要在沙灘上做愛,好想要在無人島上做愛...婆總是回答"只要不會被人看到的地方,什麼地方都可以做呀",只是婆在性愛方面總是缺少行動力,如果沒有我主動的話,通常計畫是不可能成行,不過想到外面到處都是監視器,人人手上都有一支手機,真正要找到一個沒人發覺的地方做愛還真是困難呀..

U5924P8T1D1067344F913DT20110505215228  圖片來源:sina新浪女性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