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婆年紀已經達40歲以上,不再像年輕人一樣,可以一天做好幾次愛愛,或者連續每晚做愛.

    通常性慾高漲的我們,在做完一次愛愛後,總是需要休息個2-3天,甚至更久,需要一個星期來恢復體力,才會重新開始想要做愛..

    雖然,在做愛的當下,兩人都感到非常地舒服愉悅,都希望這樣的感覺可以持久,最好是永遠.兩人彼此不斷地相互隱忍著,忍耐著不讓自己太快達到高潮,因為我們都不希望愛愛這麼快就結束.

    常常我們在做愛中,會跟對方說,"我們不要再忍了,讓我們先來一次,等會兒或者是明天,我們再來一次!",婆也欣然點頭同意,但是往往一旦兩人達到了最終的高潮,恢復了理智,就會像剛從吃到飽的餐廳出來,短時間看到大餐,一點味口也沒有了.

    於是,最近我們想到了另一種新方法,稱做性交中斷法.會採用這種方法,其實是因為早上起床和婆做愛時,因為有上班時間倉促的壓力,但兩人又不希望草率地只是為了達到高潮,所以當我們做愛到非常舒服愉悅的當下,我跟婆說,"我們先停止愛愛,現在是上半場結束,我們先去上班,下半場留到晚上再進行!".由於兩人沒有完全地達到真正的滿足,所以一整天都會很期待夜晚的到來,婆也是有同樣的感覺.

    透過這種性交中斷法,感覺自己一天好像做了兩次愛,舒服了兩次.可以讓兩人的慾望及愛火持續久一些.不過採用這種方式,需要有一些定力及控制力,因為當肉棒插入婆的濕穴裏,愉悅地感覺會讓人不想抽離出來.同樣地,當我決定要暫停愛愛時,婆也會求著我說,希望我不要停止,懇求著我的肉棒不要離開她,要我好好地滿足她,此時,就像天人交戰,難以取捨.理智的我告訴自己千萬不要中了婆的圈套,以免得不小心擦槍走火.

tooopen_17125486  圖片來源:素材公社網站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