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來分享我的另一位女主管,她比我大10歲,年紀約50歲.她個子嬌小,留一頭長髮,皮膚保養得很好,人很熱情,話很多.

    有一陣子我在外縣市工作,只能每隔二星期回家一次.我的女主管也是,她家住在北部,也是不能夠天天回家,只能利用週末的時候回家.

    每天晚上我們為了公事,都忙到晚上10:00以後才離開,我的辦公室在樓下,她的辦公室在樓上,她常會打電話給我,討論一些棘手的問題,常常一討論就是1個小時.其實我不喜歡使用電話,因為長時間壓著耳朶好痛.

    剛開始我們只是討論公事,但是後來彼此熟悉了,她開始談論自己私人的事情.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是靜靜地聽她敍述她的故事,偶爾我會回應她,表示我有在仔細聽.不知什麼時候,我成為了她的青衫之交.她把她很多的秘密都告訴我.

    她說"我一個人離開台北,跑在外地工作,別人都以為我和老公相處不好,其實我們的感情非常好,我們走路都會牽著手,回家我就像個小女人,小鳥依人地靠在老公身上一起看影片.";

    她說"我的老公有180公分以上,又高又帥,旁邊總是有很多女生要追他,當初是我主動追求他的.";"雖然現在性生活對我們來說已經不那麼重要,但我們兩人的感情還是很好."

    她還說"有一個老長官好像對我有意思,每次見面他都很喜歡拉著我的小手,我想他應該是把我當成女兒對待吧,我們就這樣手拉著手走到了他的辦公室";她也說"有一個朋友,他太太是醫師,但最近感情有些生變,他常常找我出去喝咖啡訴苦,昨天我們一起走路時,他竟然牽起了我的手!"

    她說"有一次我要找大老闆,我發現他把門鎖起來,我可以聽到裏頭有老闆和一位女下屬的聲音,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,為什麼要鎖門,會不會兩個人在做愛.."

    有好幾次我的女主管說"她離家太久,小孩都是老公在照顧,她覺得家裏的人好像都不太需要她,回到家只剩下幫老公燙襯衫的用處。"說到激動處,突然那頭傳來她哭泣的聲音,她想忍住不讓我察覺,這時我會很緊張,但又要裝作鎮靜去安撫她.有好幾次我特別提醒她,"因為妳常和別人聊天聊很久,妳的朋友尤其是男性友人,可能會以為妳對她也有意思,而想要有更進一步交往的動作.

    我不曉得她為什麼喜歡告訴我這些秘密,她說我心思細膩,我想可能是看我老實吧.有些秘密重覆地講了一遍又一遍,可能她忘記曾經講過.她還開玩笑地說,如果我把秘密講出去,她會找人殺我滅口.

    值得一提的是,我的女主管上班喜歡穿著窄裙或緊身連身裙,確實很容易讓男人想入非非.有幾次在她的辦公室討論公事時,變換坐姿交叉換腿時,常不小心會露出裙底風光,讓我看了好害羞.她說"我在家裏衣服都是隨便穿,最常穿的是細肩帶衣服."我很難想像在她女強人的外表上,回到家裏又轉變成溫柔熱情的老婆,服侍著她最心愛的老公.

    即使我放假回到家中,她也經常用手機打給我,並且講了超久的話,連婆都會很不高興,後來她會跟我說"不好意思,跟你講這麼久,你要好好跟老婆溝通,不然可能會讓你的老婆誤會!"

    後來我離開了那裏的工作,她就很少再與我聯絡了,我再也不是她的青衫之交,很慶幸再也不用聽她敍述她的秘密.

 i1990026  圖片來源:Now今日新聞-女星孫敬媛與本文內容無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