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12月29日我的部落格因為被人檢舉相簿內容刊載露點圖片內容,違反使用者行為規範,所以被系統關閉了整整有十天之久,一直到今年1月6日才能夠恢復開啟.這段期間少了與好友互動的機會,讓原本人氣就不多的部落格,又回到了最初的原點.我也只好利用過年連續假期的這段期間,好好地陪陪老婆和家人.

    在這新的一年,除了祝福自己和婆新年快樂外,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..

    每當新的一年開始,我總是喜歡訂出今年要完成的幾個計畫,雖然很多最後都無法達成,但至少知道自己曾經努力過,總比都不曾嘗試要來的好.

    去年年底買了幾本夫妻情趣的書,也上網搜集了一些關於夫妻情趣的訊息,很想實際運用在我和婆之間的房事上.但是很多事情是勉強不來的,因為我的婆總有自己的想法,總有自己的主見,總是聽不進別人給她的意見.

    我想要增進兩人感情最重要的關鍵,還是在於另一半有沒有心思去經營這一段婚姻,這一段感情. 雖然性愛不是婚姻的全部,但卻是兩人生活裏一個很重要的一環..

    希望在這新的一年裏,婆的煩惱能夠少一點;兩人的收入能夠多一點;兩人的健康能夠好一點-有好的體力才能夠維持夫妻正常的性生活;希望今年婆能夠更為開放,更敢體驗夫妻間的情趣活動,讓我們倆的感情能夠更加甜蜜充實...

    最後,也同樣祝福大家...

 

21214352jrwjvjq8j96o9r 圖片來源:電影101次新年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