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一個深夜,我正與婆翻雲覆雨渾然忘我時,突然房間內的電話鈴聲大響,原來是親友來電,問道"你們在做什麼啊?為什麼你的手機沒有接呢?"我則回答說"因為我們正在睡覺呀"

    我問"這麼晚了,有什麼急事嗎?",親友說"我想問你攝護腺腫大需不需要開刀?",我心想"這..我怎麼會知道呢?",我只知道我腫大的肉棒正插在婆的穴穴裏,我需要婆的熱情來幫我消火.然而,婆因為突如其來的電話,靜靜地躺著不敢亂動,等待著我講完電話.

    我保持鎮靜地回答"我想如果尿不出來,才需要開刀吧,一般吃藥應該就可以了.".在講電話的同時,我也保持等速地前後擺動,讓小弟弟能維持原先的硬度,但是親友仍繼續問道"是要選擇傳統開刀?還是自費開刀?",我心裏很想明講"行行好..能不能等到我與婆做愛完後再說呢"

    可能是電話講得太久了,婆覺得無聊,便起身去浴室了,我則因為分心,下面的弟弟從原先的堅挺逐漸地垂下,但是來電的親友愈講愈起勁,沒有要結束的感覺,後來婆從浴室出來,貼心地用衛生紙將我的弟弟擦拭乾淨,此時婆看起來已經等得不耐煩,準備要去睡覺了,我以為今晚可能就這樣草草結束了,只是萬萬沒想到當婆擦拭乾淨後,嘴巴就直接湊過來,開始幫我口交,我被婆突然的舉動大吃一驚,幾乎忘了手上還拿著話筒,我忘情地享受婆給我的服務,雖然電話另一頭還在滔滔不絕,我的心早就不知飄到那裏去了.

    事後,我跟婆說,"妳好淫蕩喔,下次換妳跟朋友講電話時,我也要同時幫妳口交,讓妳受不了..",婆臉紅地說"不可以.."

    夫妻間的情趣往往來自於小小的驚喜,就像婆突如其來的舉動,讓我整天開心不已.640_5d79eb0630dee11ecf5a6e697af53379

圖片來源:君悅徵信社網站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