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婆經常為了一點小事情就吵嘴,後來演變成長時間的冷戰,開始不理對方,不跟對方講話,不跟對方的眼神交會.每天兩人就形同仇人,互看彼此不順眼.如果有事情要連繫,就只能透過小孩當做溝通的橋樑.

    我的婆很容易發脾氣,翻臉就像翻書一樣快,但情緒常常來得快也去得快,往往我才開始要生氣了,她就已經氣消了. 只不過,平常婆就像一顆不定時的炸彈,或像是一座活火山,隨時有可能會爆炸或噴發.我唯一能自保的方式,就是盡量悶不吭聲,讓婆自由發揮,但有時自己還是會不小心,為了男性的尊嚴,而逞一時口快,造成和婆衝突一發不可收拾.

    前幾天婆一連串抱怨,說我有很多年休假卻都不放假,我的錢賺得少,說我都沒有認真地做家事.於是我也忍無可忍,開始和她進行冷戰,總共有10天之久.雖然我們每天晚上還是會同床睡覺,但是這10天我們都沒有彼此碰觸對方,更不用說有做愛了.我們都在等待對方,看誰會先忍受不了,而向對方退讓.結果過了第10天,我整個人性慾高漲,精蟲衝腦,卻無從發洩,滿腦子只想著婆的裸體,只想著要和她做愛.至於當初是為了什麼原因而吵架,早已忘了一乾二淨.

    到了第11天清晨,當婆睡醒後,我靜靜地從婆的背後環抱著她,當時婆不發一言一語,也沒有任何拒絶的動作.於是,我就默默地不講話,但兩手則不安份地在婆的身體上游走,最後一隻手停留在她柔軟的胸部,另一隻手則停留在婆的下體,兩手並且伸入衣服內又抓又摳,持續地愛撫著.而我的嘴巴也沒閒著,湊向前去貼在婆的嘴,並將舌頭伸進婆的嘴裏.

    婆說"等一下,我要先去上廁所..",每當婆說這句話,我就知道婆也很想要,等一會將是我和婆在床上翻雲覆雨,激情的開始.

6441-1103010PR956圖片來源"淘圖網"網站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