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經常和婆練習用站著的方式做愛後,每天就一直想要帶著婆去外面做愛.

    有一天週末早上,小孩去上英文課,只有我和婆兩人在家,我提議開車出去外面繞繞,於是我們開往新化後山的方向,途中經過一段比較偏僻的山路,人煙較為稀少.於是想和婆在外面做愛的念頭又浮現了.

    由於有好一陣子沒有跟婆做愛了,我知道婆也應該是蠢蠢欲動,於是我就跟婆說"要不要我們來找一個地方,體驗一下車震的感覺". 我和婆從來沒有在汽車上做愛,所以真得很想要來嘗試看看.

    婆說"喔..你腦袋真得都亂七八糟的,每天都在胡思亂想..清醒一點,不要在鬧了!!" 我說"可是我很想...很想要嘗試看看..."

    婆說"現在到處都有錄影機,如果被人看到或拍到,那我們不就完蛋了.."

    我跟婆盧了很久,發覺這次婆並沒有很強烈地說"不要", 或許婆的潛意識裏也是很想嘗試看看.

    我開著車子繞了好久,就是找不到一個適合車震的地點,太偏僻的地方又覺得很不太安全.後來,開出了山區,人車也愈來愈多,最後,兩人只好鎩羽而歸,回家再做愛了...其實當我們一時找不到合適地點時,我心裏很想請婆先試著在車上幫我口交,這也算是一種突破.不過,我始終說不出口.

    我知道當婆很想要做愛時,通常比較容易被我說服去嘗試一些新的花樣,我想要的目的也比較容易達成..不過事前的功課還是要先做一點,才不會像這次臨時找不到好地點..

150703-3019-3-LGpQz  圖片來源:Getty Image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