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早上起床,我習慣性地抱住婆,將右手伸進婆的上衣裏,撫摸著她的乳房,左手則伸進她的褲裙裏,愛撫著她兩腿間的私密處.我輕聲地在婆的耳邊說,"老婆,我想要幹你..."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 婆大聲地說"幹屁啦!..." 聽到她的這一句話,我的肉棒當場軟掉...

    婆緊接著說"我不喜歡聽你講這麼粗俗難聽的話,你這樣很不尊重女性.."

    我跟婆說"只有我們倆時我才會講給妳聽....我在外面是不會講這種話..."

    "老婆,我也好想聽妳這樣說....說妳想要被我幹...."

    婆說,"我才不要講這種沒水準的話!..."

    我說"不然,我換成講,我想要插妳,可以嗎?"

    其實,當我們兩人在對話的同時,我的肉棒早已插入婆的穴穴裏,並且開始享受交歡的樂趣.只是很想聽婆親口說"好想要被我幹!!"這會讓我特別地興奮,就像是兩人在做愛時,當婆叫得愈大聲,我反而會愈感到興奮...

    最後......這一次...當婆達到高潮時,婆還是沒有講出我心裏想要聽的話....

    而我這一次自己並沒有達到高潮.......

swearing-23iw5c6  圖片來源:LGBT Theatr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