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婆的大姨媽到來,我們大約會有10天停機,暫停做愛.等到解禁後,兩人就會特別期待愛愛的日子到來..而這段期間,婆也比較容易被說服去嘗試一些特別的體驗..

    剛開始我們還是採用平常互動的模式,透過相互親吻和愛撫,來提升兩人的情慾..當我們脫個精光時,我告訴婆"我們要不要來學學電影,拿一塊冰塊來試試看!"

    於是趁婆還沒有提出反對意見時,我立馬下床跑至冰箱,從冷凍庫裡拿出一塊冰塊含在口裏,用冰塊輕觸婆的乳頭,因為冰涼的刺激,婆的乳頭變硬了.冰塊慢慢熔化在上面,我則用口吸吮舔乾流下來的水.我嘗試將冰塊滑過婆的肚臍周圍,因為那裏太敏感了,婆笑了出來.

    接下來,跟婆來場法式接吻,把含在口中的冰塊,用舌頭交給她..婆含著冰塊,不把冰塊還給我..調皮的婆,直接把冰塊在口中咬碎.換婆開始主動了,婆吻著我的乳頭,並且也幫我口交,我的乳頭及肉棒可以感受到一陣酥麻,冰冰涼涼的感覺,別有一番滋味,我想婆應該也會有相同感覺...

    今天的愛愛,可以感覺到婆特別地興奮! 在大熱天做愛,只要用一個小小的冰塊,不僅可以增加夫妻間的情趣,也是一個很不錯的消暑體驗.

504420271-臀部(人)-冰块-好色之徒-裸

圖片來源:FramePool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