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現婆愈來愈喜歡幫我口交,而且她的口交技巧也有進步,有時候婆會激烈忘情地吸吮著,並發出嗯嗯的聲響..

    如果要拿婆跟AV女優相比,婆還是差了一大截,不過,我並在意,因為我也沒有像AV男優這樣地勇猛持久,太過刺激的口交,反而有可能讓我很快地繳械舉白旗,這樣我們就無法享受兩人同時達到頂峰的快感.

    婆不喜歡有異味,因此每次她要幫我口交時,會要求我先去洗乾淨,所以常常我那硬起來的大肉棒,在冷水的沖洗下,又回到了最初的小弟弟.還好當看到全裸的婆躺在床上,張開雙腿等著我時,我的小弟弟又會立刻充血硬了起來,如果還是硬不起來,就只能靠婆的雙手或小口來喚起它了.

    至於婆的私密處有沒有異味,我並不會在意,我直接跟婆說,"讓我來幫妳舔乾淨...如果妳擔心的話,就把毛毛剃掉,我也比較不會吃到毛", 其實我已經很早就想幫婆剃毛了,只是婆始終不願意答應.

    看到婆陶醉地吸吮著我的肉棒時,心中燃起有種征服與成就感.我說"看妳這麼喜歡,要不要塗上一點東西,例如蜂蜜或巧克利,這樣吃起來會更可口..". 婆笑笑說,"不用了,我比較喜歡原味的...原味的比較可口.."

    因為等會還要插入穴穴,所以我趕緊跟婆說"好了,好了,不能吻太久,否則會受不了的.."

 s4_543b92ea8662e  U8737P1332DT20140411100313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圖片來源:Sina新浪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