附近不好停車,糖果說可以停在附近廟的停車場,但裡頭早就都停滿車了。我準時前往,並按照糖果給我的影片指引路線,很容易就找到房間了,上樓時還巧遇她的房東,問我要找誰。
    糖果是個美魔女、身材修長、胸部豐滿、很辣、很色、很會挑逗、很喜歡愛愛的熟女。我問她今天可以2小時嗎? 她說她今晚有事沒辦法,但我可以找她的姐姐,我說我的體力不行,但糖果一直希望我也可以試試,我只好開玩笑著說,要就一起來吧,沒想到糖果就立刻打電話叫她的姐姐快點上來,就這樣,我很久就一直期待嘗試的雙飛,就這樣解鎖了。
    糖果先在浴室裡幫我洗殘癈澡,洗著洗著,姐姐就開門進來了,剛開始先看著我和糖果互洗,有點害羞,後來就脫光衣服加入我們一起洗。洗完後,大家擦乾身體就直接回到床上。
    生平第一次3P就這樣開始了,首先我先和姐姐LG,糖果則用舌頭滑過我全身,最後停留在小老弟幫我口交,我一隻手撫摸著姐姐的胸部,另一隻手則撫摸著糖果的胸部,二人按壓比較起來,發現姐姐的胸部是假的,糖果的胸部才是真的有料。不過姐姐很會LG倒是真的, 換我想和糖果LG時,糖果還是很注意衛生,說等一下再親。於是我就起身先幹姐姐,姐姐個子瘦小,所以可以變化各種姿勢,糖果則在旁邊休息看著我幹姐姐。由於我最想要幹的是糖果,所以還是要留點體力給糖果,當我幹姐姐差不多時,還是忍住並趕緊跟姐姐說好了,請姐姐先休息了。
    接下來就正式換糖果上場了,糖果很注意個人衛生,請我就先漱口,並拿出新的保險套。糖果可能剛剛看我和姐姐做愛,看了很有感覺,就拿起她的小玩具,教我如何使用,要我先幫她達到高潮,這是我第一次用手幫女性達到高潮,糖果真的很色也很會享受,看她達到第一次高潮後,就換我提槍上陣,糖果真的很濕,我的小老弟一下子就滑進去她的穴裡,我邊幹糖果,嘴巴也沒閒著,邊跟糖果LG。我們也換了好幾種姿勢,用背後的姿勢幹糖果時,她也一直主動地拉著我的手要我撫摸她的胸部,最後就在舒服中盡情地噴發,全給了糖果。
    結束後糖果跟我說,其實她還是比較喜歡1對1做,這樣她才可以盡情地享受。

S__5317427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