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幾歲年輕的我,一直有健身的習慣,看到書報雜誌上面的廣告,曾經擁有一個念頭,想成為一個平面內褲的男模.

    原因除了可以有一份薪水外,也可以展現我在健身房所練的胸肌與臂肌,表現出我的男性雄風.但真正吸引我的地方是,可以穿上性感的男性內褲,公開讓人欣賞.

    看到一些男模也是臉蛋平平,身材平平,都可以登上廣告雜誌,想想自己條件也不差,應該也是可以錄用.當時真得有一股衝動,只差一點就投了履歷表.現在想想還好自己沒有投.否則現在可能成為親朋好友間的笑話.

    因為我沒有帥氣的臉蛋,也沒有175以上的身高,送出的履歷表最後應該只會到垃圾桶裏.不過從那時候開始,唯一不變的是,我開始喜歡穿性感的內褲.偶爾也喜歡穿女性的內褲.

    過去,自己都只是偷偷穿在身上,沒有任何人曉得.現在結婚了,婆成為了我唯一的觀眾,只是婆對此興趣缺缺..最近我買了一些性感男性內褲,想穿給婆看,也想請婆幫我拍照,婆總是說我很無聊,"幹嘛買這麼多內褲,隨便你啦,你高興就好!". 我也很想幫婆買性感內衣褲,但婆都不肯穿給我看.唉..找不到知音.

    我覺得穿性感內褲,可以滿足一下自己的慾望,當穿給情人或老婆看,其實也是一種情趣,內褲的選擇,我主要選擇比基尼式的三角褲,我不喜歡四角褲,因為在穿長褲時卡卡的.至於丁字褲,因為會卡屁屁,所以比較不會買來穿,但是喜歡看婆穿的..

 1_1121236409707  

圖片來源:新浪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