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對著婆說,鏡子的妳看起來好色情,好淫蕩喔.

    每當到一個新環境,會讓人有一股新鮮感,兩人的心情總是放得比較開,也比較會有大擔的嘗試.我喜歡和婆在不同的地方做愛,尤其是在外面的飯店或旅館.

    上個月的週末,和婆在台南關仔嶺泡湯,即使離泡湯結束時間僅剩下30分鐘,也要好好地把握住最後兩人相處的時間.

    電視機的螢幕裏,反射著兩人身體交纏著的身影,我站在婆的背後頂著婆的屁股,小聲地在婆的耳邊說,"妳有看到我們兩人正在做愛嗎?"

    婆說"有嗎? 我看不到". 婆因為是大近視,所以總是看不清楚,

    男人重視視覺,女人則重視感覺.我喜歡開燈做愛,讓我可以看清楚兩人做愛的整個過程,這會讓我非常地興奮,而婆則覺得開燈太刺眼...

    婆說"對了,前門旁有一面大鏡子,我們過去那裏好了"

    由於婆捨不得我的肉棒離開她的身體.於是我們兩人就像四腳獸,性器相連著,肉棒緊緊地插在婆的穴裏,一步一步地走向前門,

    我們面對著鏡子站著做愛,看著鏡子中的兩人,我興奮不已,我將婆的一隻腳抬得高高地靠在我的肩上,讓婆可以清楚地看到我的肉棒在她的私密處進出,這是我們經常採用的姿勢.我問婆說"看到了嗎?看到我在插妳嗎?"可惜婆還是說"她看不清楚".唉..我想下次做愛前應該幫她準備一副眼鏡,如果她可以看清楚,應該會喜歡這樣的鹹濕的畫面.

  14300000868259128481956854025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