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老婆每次做愛後,都會分享彼此的感覺,我會問她喜歡這次的做愛方式嗎? 喜歡下次嘗試什麼樣的姿勢達到高潮?

    老婆說,每次跟我做愛的感覺都不一樣..我問她是什麼感覺,她也說不上來,有時候感覺是慢慢穩穩地很舒服,有時候感覺會突然衝上來,直達眉梢.像最近的一次,婆說原本還沒有感覺很強烈,想說還可以控制一下,沒想到因為我的強烈攻勢,老婆的高潮就直接攻頂了..而且高潮是一陣又一陣的衝上來.

    由於跟婆做愛不知上百次了,所以我很瞭解什麼樣的姿勢,是婆最喜愛的,是婆最容易敏感的. 婆會擔心她比我慢達到高潮,這樣她就無法享受高潮的快感.同樣地,她也不喜歡我比她慢達到高潮,她說因為當我在射精的時候,我的肉棒會變大,她會覺得下面被撐開而感到痠痠的,如果兩人同時達到高潮就不會有這種感覺.

    因此,為了要讓兩人同時能達到高潮,這就在考驗我的觀察力與控制力. 所謂觀察力,就是隨時觀察婆的感覺是否被我帶起來,是否變得敏感了...所謂控制力,就是要能夠收放自如,透過換姿勢,肉棒抽離陰道,或分散注意力等方法,減少自己的敏感度,但又要讓自己維持在高點,隨時可以配合婆的時機共同達到高潮.

    隨著婆的年紀增加,婆需要熱機的時間變長,當老公的就需要花更長的時間讓老婆達到高潮. 我和婆兩人做愛就像是在爬高山一樣,當感覺來時,就像在攻頂,我們會相互地等待對方,稍做短暫地休息,等到彼此都準備好了,由其中一人發號施令,隨著我的加速搖擺,摩擦與緊密貼合,兩人在一起往最後的頂點前進,一起達到最棒的高潮..

640_19410e3794c2d3bb590e3002f14baed9  圖片來源:翻自cosmopolitan.com.a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