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近來有許多變態的社會新聞,我就問婆說"在妳小時候有沒有遇到過變態的男人?", 婆說"當然有了!",以下是轉述婆的話..

    當婆國小一年紀的時候,有一次在廟裏玩耍,有一個國中男生站在陽台邊,用手指示她上來二樓,她天真地走上二樓房間裏,男生立刻命令她把衣服全部脫光,平躺在地上..

    婆雖然當時年紀小,但是也沒有笨到會乖乖地答應對方的要求,她當時也不知道有什麼危險性,只是覺得為什麼要白白脫衣服給他看..

    婆升上國中時,每天都要很早走路去學校. 有一天走在路上,突然遇到一個中年男子,招手要她過來,並且跟她說"妳可以幫我一下嗎?",婆因為是大近視,所以不知道對方要做什麼,直到她走近一看,才知道中年男子早已掏出他的寶貝出來,要婆幫忙給他自慰.

    我問婆說"經過了這幾次的遭遇,有沒有對妳的心理,造成什麼的影響?",她說"因為沒有直接受到傷害,所以感受不大.."

    婆身為人母後,有一次帶小孩在國小操場上玩球時,婆遠遠地看到一個中年男子站在圍牆邉,對著三個國小女學生,拿出他的寶貝出來,後來被婆大聲斥責後,男子就趕緊騎著摩托車離開..看樣子,變態的人還真的人不少

   現在,婆每天要面對的是我這個大變態,因為只要我和婆兩人單獨在家,我就習慣穿著內褲,或索性把衣服全脫光,光著屁股,露出我的寶貝在婆的面前晃來晃去.我覺得很舒服,婆說"只要妳高興就好".

0CtlmY0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