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老婆是一個很容易入眠的人,晚上洗完澡後睡覺,只要躺在床上大約10分鐘,就可以很快地進入甜蜜的夢郷.

    尤其當婆洗完澡,全身整個放鬆下,就會開始想睡覺,即使有她最喜歡看的深夜電視節目,她也寧願選擇睡覺.而我卻剛好相反,當洗完澡後,我反而是精神百倍,可以大戰數回合..

    因此,只要婆準備睡覺走進房間時,如果當晚我想要做愛,我就必須把握住那10分鐘,停下所有手邊的工作,配合婆的作息時間.免得婆說,"如果你再不快點進來房間,我就快要睡著了!"

    有幾次在進行交合抽插時,婆突然說,"我好睏喔,我好想要睡覺了".聽了當場傻眼,我有時會懷疑,有沒有可能真得會有那一天,婆突然做愛做到一半時就睡著了,雖然這種情形暫時不曾有過.

    婆真得是很容易入眠,即使我從背後環抱著婆睡覺,婆還是可以睡得安穩.我則屬於淺眠型,只要婆稍微地翻動,都會影響到我的睡眠,更別說我抱著婆或婆抱著我睡覺了.

    為了改善這種情況,有時我們會提前開戰,當小孩睡著後,不等到回臥房才開始,我直接就在客廳展開攻勢,或著是把戰場轉移到隔天早上.

    不過早上又會碰到另一個問題,因為婆睡飽了,精神比較好,控制感覺的能力變得很強,此時要讓老婆進入高潮階段,反而要費一翻功夫與體力,往往自己快要忍不住,處於準備噴射階段時,婆意然還處於熱機階段.

585caaed172d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